华府十景 0/10

国会山前骑兵像
国会山前骑兵像

自从2011年7月来到华盛顿工作,我在这里已经生活将近三年了。华盛顿的位置在美国东岸的南北居中,依山傍水兼有历史人文,整个地区可以说是一个微缩版的美国,有不少可圈可点的地方。于是我想在侨居DC剩下的日子里把这个城市及其周边的一些亮点写下来,留作记念。

这个系列是我在华盛顿地区十个有代表性景点所见所思的一个总结。十个地方当然都是我去过并且喜欢的,不过在具体的选择上,这些景点都需兼备上好的视觉效果和完整而特别的体验。我认为缺了视觉,景就难以称之为景,而缺了体验,纯粹的视觉也会显得略为肤浅。至于最后选出的十景名 单质量如何,我是不敢打保票的,希望能听到大家的想法。

发表评论

